在挽回裡很多學員會說,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對方對我的戒備心婚姻挽回理還那麼強,是不是不在乎我,不愛我。當你和對方分手的時候,對方就會對你產生否定的心裡,也就說他對你有戒備心是正常的,而在挽回的過程中要去降低他的戒備心理,從而達到挽回的效果。

  一、進行情感冷凍

  著名情感挽回專家先生曾經發表過文章說道:“當你挽回女友減少了在對方身上的投資,你就可以把更多挽回的資源投資在自己身上,如果不進行冷凍,你的時間也許就會繼續用在感情的投資上,就不能更好地進行自我的提升。”情感復合冷凍不單指需要把你們分手的矛盾點冷凍住,還是不讓你們繼續做無謂的聯系,言出不當還會再一次激化你們之間的矛盾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在冷凍期間並不是單單的等待你們恢復朋友的關系,而是趁著這個時間意識到自己在感情中的問題並且做出調整,提升自身價值讓對方眼前一亮讓對方願意在一次跟你接觸。

  二、控制自己的需求感

  當你在挽回的時候,你會處於一個高壓的狀態,因為你做的事情對方不一定是是全部接受的,當你的付出得不到回應的時候,你的情緒會不斷的受到挑戰也就是說你的需求感會上來,你會不斷的要求和埋怨甚至是不想挽回,所以在這個時候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需求感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把大部分的時間投資在自己的身上,不斷的建設自己。在挽回期間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內外在改造讓自己越來越優秀,因為你直接表露出你的目的不但沒有引起對方的注意還會讓他習慣你的付出,並且他覺得你愛他比她愛你要多得多就會收期更多對你的寵愛,特別是在挽回愛情的過程中你暴露越多只會讓人覺得你目的性過強你接近我只是為了跟我復合,只是把對方越推越遠。

  降低對方的戒備心理才能更好的挽回也是更好的提升自己,在挽回裡至於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更好的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fghfwdfd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